冬日阿贾克斯与拳击手小短文

cp:冬日阿贾克斯和拳击手
cp:黑曜石和流浪者
机甲有单独意识可自我行动也可以驾驶员操作,两种方式并存。
写完发现已经ooc,请见谅。


冬日阿贾克斯最近有点烦恼——逢执勤日都会挂点儿彩!嗯……说的是真彩色!

最一开始是废铁揉成的球,突然扔在他脚上、膝盖上,一两次得逞之后,袭击者越来越大胆,最后一个球就会扔(说扔可能不太合适,发射更准确一些)在他的面甲上,然后阿贾克斯看到一个更大体积的“铁球”发着十分愉快的电子音滚走了,嗯,滚走了。
Seriously?!

又一次单独执勤后,阿贾克斯在清理和维护机体时发现脚后位置有橙色、绿色的油漆,还有粉色!看形状像是被故意泼洒的。而之后被泼洒的范围越来越大,始作俑者甚至开始明目张胆的扔彩色的油漆罐子,挑衅感十足。几番“对峙”之后,对方变形成一个混杂着红橙粉绿的彩色铁球,滚走了。
对方离开之际,阿贾克斯扫描了一下对方的机体,并将图片信息保存在他个机的加密文件夹里。
回基地。

冬日阿贾克斯漂亮的蓝色机甲在今天,变得更美丽了。

在基地里面,这一身的亮丽涂装实在是太显眼,面对同僚们的疑惑,阿贾克斯用他一贯温柔好听的嗓音,不厌其烦的甚至带点愉快小尾音的回答着“Nothing~”“I'm fine~”

交接工作、整理执勤报告、清理和维护机甲……忙完所有,阿贾克斯终于空闲下来,打开私机加密文件夹中最新保存的图片,在系统中对影像进行分析,“彩色的铁球”被还原成正常的机甲形态,小小的带着一身的彩色,几抹粉色的油漆沾到了头甲上。阿贾克斯的蓝色的光学镜忽然闪动了一下,他在图片中编辑了一番,于是小机甲的头顶出现了一个粉色的大蝴蝶结,他又认真的调了几次倾斜的角度,完成后保存并发送。
休眠开始。


阿玛拉很喜欢拳击手。
阿玛拉很喜欢眼前这个彩色涂装的拳击手——不,并没有。

阿玛拉查看了拳击手的记录影像,而拳击手表示你看吧,并差点儿自豪的掐起了腰。
阿玛拉看了一半就关了影像顺便翻了一下白眼,检查了拳击手的机体状况,并无损伤,只是这一身红橙绿粉的颜色真是扎眼。于是拳击手被立刻拖去了清洗间。路上遇见了黑色机体的黑曜石,一身亮黑漆!“真扎眼!”拳击手摆了摆铲斗暗自腹诽——针对那一身亮黑漆还有……机型身高。仰着头看真累。
黑曜石也看到了拳击手,满身脏兮兮的,低着头看还得放大焦距,真累。
黑曜石自从被修复好并加入PPDC后,几乎不主动跟其他机甲们打招呼,这次也一样,何况对方还满身花花油漆,脏兮兮的。倒是此时站他身边的流浪者给拳击手投来了关切的目光,还发送了一条询问信息。

拳击手很喜欢流浪者。
大家都很喜欢流浪者。
对,黑曜石也喜欢流浪者。
但是,此时拳击手想给黑曜石添点颜色。
可是,怕被削。
于是,老老实实的去了清洗间。

晚上。阿玛拉发送第N条休眠通知的时候,拳击手刚刚回顾完这一天的录像。下线前,他收到了一封附图留言。

这本该是一个平静祥和的夜晚,但没有,因为这句话加了“本该”两个字,更因为,一句的“WTF”响彻整个“宿舍楼”,拳击手“暴走”,直接飞滚了出去。
而隔壁和平精神状态尚不稳定的黑曜石被惊醒导致突然启动并伸出了火焰手刀,朝着房门就砍了过去,流浪者去拉,没拉住,出来碰上了过来一探究竟的军刀雅典娜,雅典娜指了指下面,流浪者顺着一看,接着一拳打在了已经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但一脸Who care的黑曜石脸上。
嗯,拳击手小小的休眠室被黑曜石踩塌了。
雅典娜摇了摇头回到了自己的休眠室并给其余好奇的伙伴们发了信息——“拳击手跑了,没事。不想写报告的就别出来了。”
收到信息的凤凰游击士一众关了目镜选择继续休眠。

黑曜石被打了一拳也没啥反应,因为没理儿。只能往回走,看着已经被自己破坏的房门,“检讨报告交给你写了!”一条信息甩给了流浪者,然后被流浪者一脚踹进了房。
“我不擅长写这个!” 这是第二脚。
“我没做钅昔…” 三脚。

第二天,拳击手、黑曜石、流浪者、阿玛拉、杰克、奈特被要求当天上交检讨报告。
后一机三人完全是连坐害得,申诉驳回。
归来的拳击手看到自己已经塌了的“全基地最牛最有趣温馨”(←拳击手自评)的“家”后当场当机,短路了整整一个小时,自闭到自锁了操作室,连光学镜都不转了。好不容易重新上线,转头就准备跳起来用铲斗去敲黑曜石,却被阿玛拉抢准时机,重新打开并进入了操作室,她调取了昨晚的记录,她没发现那条附图信息,也没问出拳击手到底发生了什么,后者闭口不谈并再次加密了自己的秘密文件夹。
杰克和奈特早就进入了流浪者的操作室,今天的练习对象选定了,可以随便打,一机两人一瞬间统一了想法。


冬日阿贾克斯醒来上线后,发现通讯线上异常安静,有点担芯。按照那谁的个性不该啊。查了一遍信息发送状态,的确显示发送成功,又查了一遍,他确信对方是收到了。
优秀模范冬日阿贾克斯“先生”陷入了沉思,并在白天的工作中不间断掉线。

“所以你可以尝试再发一条消息给他,看看对方的应答状态。”
跟自己声音很像但其实更加温柔有磁性的声音从操作室里传出,是阿贾克斯的驾驶员,实际上阿贾克斯的语音构建基础也正来自于他帅气沉稳的驾驶员。
阿贾克斯有想过这个问题,但是犹豫了半天也没发送。他也想过从其他机甲那里了解一下拳击手的状态,但是感觉流浪者太忙,黑曜石太冷淡;凤凰游击士不太熟,而军刀雅典娜一身红与他一身蓝莫名其妙的深陷“自古红蓝成cp”的梗中,雅典娜知道后笑得光刀都拿不稳,而阿贾克斯感觉膝盖疼,有一小只跳起来恰好打到了他的膝盖。介于此,阿贾克斯一般不单独联系雅典娜,即使真得很无辜。至于其他的机甲就更不熟了,所以截止到下午还是一条信息未发。
其实他不知道他想联系的那几个机甲在今天都很忙,忙着写检讨、忙着打架美名训练、忙着被打、忙着修门、忙着重建休眠室,剩下那些也很忙,忙着围观……

今天是晚间执勤,驾驶员询问要不要跟阿贾克斯一起去,阿贾克斯计算了一下拳击手可能出现在巡逻地点的概率后表示还是自己去就可以。

其实拳击手这晚根本就没在这片区域出现。
倒是他昨天晚上飞滚过来了。

阿贾克斯老远就发现自己的巡逻区域有点异样。准确的说,大面上正常,但有一处不正常,非常不正常。道路中央和楼体上用非常醒目的荧光漆大咧咧的写着“FU*K”,并且数量可观!想都不用想是谁做的!
一瞬间我们温柔沉稳优秀模范的冬日阿贾克斯油压就飙升了。发起语音通话被对方拒接,然后百八十条“language!”排列整齐的就秒发出去了。

接收方的拳击手正冥思苦想的写着检讨报告,感觉处理器都要超负荷运转了。收到那整齐排列的“language!”刷屏信息,突然有点小得意。大概又过了一会儿,拳击手回复了一个微笑的表情😉,然后就开始吧啦吧啦的说自己今天一天的悲惨遭遇总结起来就是:
①自己只不过昨晚出去兜个风,回来发现“家”被踩塌了。隔壁房门也报废了。
②自己明明是受害者但莫名其妙的被要求写千字的检讨报告,还被门禁,感觉很委屈了。
③其实我真的没做错什么,错的都是你,还有黑曜石。

正在清理荧光漆的阿贾克斯表示以上是一本正经(并不正经)的胡说八道!不过知道拳击手的休眠室被踩塌了还是心疼了一下,然后思考跟流浪者和其他人机道个歉,毕竟一切的起因还是他和拳击手。

这期间拳击手又发过来一条信息——“想你了!”
冬日阿贾克斯的光学镜散发的光一下子就温柔了,还没等他回复,就收到了下一条——
“帮我写完检讨报告吧!”
这年这月这天的23时33分33秒,拳击手被冬日阿贾克斯拉黑了。

第二天早上,拳击手上交了检讨报告,虽然晚了一天,但格式整齐,用词准确,认错态度极好。

阿玛拉知道后回了一个字“呵!”

黑曜石的检讨报告隔了两天都未能交上。又过了一个晚上后,黑曜石终于发送了一份检讨报告,一份堪称教科书般的检讨书。

杰克和奈特知道后各回了一个字“呵!”、“呵!”

黑曜石直接无视了这两个字,并表示很高兴,因为今天晚上终于不用跪手刀了!

End.


一个很冷的小段子。
拳击手:把我放在你手上吧!
冬日阿贾克斯:为啥?
拳击手(变球):因为【掌上明珠】!

评论(35)

热度(48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犬怡之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