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如我!生猴子!(๑•̀ㅂ•́)و✧

这几天总是想大圣!(*/ω\*)

也是刷了四遍了,想着想着,就感觉大圣身上都是萌点!

我就不说我四刷的时候,我就那么坐在位置上,一副看自家男票演电影的姿态(*/ω\*)病入膏肓,不能治了……

说是大圣的萌点吧!

【“马脸”】:我绝对没想到有一天,会喜欢上一马脸大圣!但是好帅啊!!!这个设定还是很成功的!越看越帅啊!带上妆就更帅啦!(打滚ing)

【鼻子】:大圣的鼻子淡红哒,那些小麻点的存在恰到好处!每次看都好想摸!!!加上嘴唇还是比较薄的那种,所以当他放下不羁和痞态,安安静静的时候很容易表现得温柔。

【尖牙】:那四颗尖牙,每次看他啃桃子的时候就好喜欢(题外——大圣的桃子嘎嘣脆!电影里音效弄得很好,听起来很有食欲的感觉!我也想吃桃子啦!)当他战斗状态的时候,就显得很帅气!

【腰】:我是腰控,大圣腰细。猴子的身材比例是上身长,大圣在日常装上看到很明显。换装升级后战袍盔甲的设计会显得大圣腿长!大概也是这么设计的!舔腰!那时右手一甩,红披风瞬时显现,简直帅炸了我!啊啊啊!

【尾巴】:我实际是二刷的时候才注意到大圣的尾巴后面咋不见了呢!大闹天宫的时候,他就那么傲气而孤单的坐在崖上,那尾巴,是能看到的。很细,尾端是弯了一下!后来就有了导演在尾巴问题上的解释,看完后,突然想挂一下导演啦!哈哈哈哈哈哈!我之所以在这里提到了他的尾巴,是因为突然喜欢上了这细长,弯的可爱,而又不幸“领了便当”的尾巴!大概是我脑补过剩,感觉那尾巴摸起来的手感大概是不错的!

【脚】:其实这里只是想说一个镜头——在小破旅店里,大圣没睡着就坐在窗边,跷二郎腿,晃脚~晃得好可爱!就像是在招手似的~


总的来说大圣有很多萌点,在性格上也是,这里只是就我而言在他形象上我很喜欢哒!所以来唠叨一下(๑•ั็ω•็ั๑)大家有啥喜欢的也可以说的!


评论-2 热度-5

评论(2)

热度(5)

©犬怡之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