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博人传想说的那些话

【火影忍者博人传 三刷后 有些想说的话!实际就是咆哮状的花痴!没有任何技术性的评论,我也一向词穷😂只是真心觉得这部剧场版很赞,以及能在电影院看到,真的是很开心!】
☻…☺…☻…☺…☻…☺…☻…☺…
我尽量把相似的想说的放在一起,不过记性不太好,有很多看的时候很喜欢的地方现在可能都忘记了[笑cry]我就想到哪就说到哪。
☻☻…☺…☻…☺…☻…☺…☻…☺…
人物方面!๛ก(ー̀ωー́ก)
天天好漂亮!天天好漂亮!天天好漂亮!!!
曾经的姑凉们如今都很成熟美丽!!!就剧场版里面的衣装来说比较喜欢小樱和四代目土影的!紫色很配手鞠。雏田依旧保持着温柔、温婉,连衣装选择都还是有种萌萌的感觉,也有点保守(?)的感觉。
中年的丁次更好看了!我牙和赤丸,还有志乃就成了背景了😂

小李的儿子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眉毛继承了小李,但是眼睛好看!单从剧场版里面的几个镜头来看,性格应该有点沉稳的感觉。
新猪鹿蝶都是亮点!!!
小蝶很可爱的吃货妹子,中忍考试第一场超级淡定的嚼薯片,妹子你好可爱!!!
而此时小蝶旁边的亥人红了脸颊,艾玛!!!(*/ω\*)少年你也好可爱啊!!!!!!!好想摸摸头!!!看长相就很惹人喜欢的少年!性格我也很喜欢。亥人的能力在剧场版里面没有体现,好想看他画画哒!看那个“抽象”的狮子😂
鹿代的眼睛继承于手鞠,显得很帅气很精神。当初漫画一出来就很喜欢他啊!!!能力自然是棒棒的,特别是跟博人对战时最后一式的反应,以及博人拳头带来的风打到他脸上的镜头表现,显得脸蛋儿好软,好可爱,快让我亲一口啦!!!´ε`至于最后的弃权,看出果然是鹿丸的儿砸,以及手鞠笑得很开心,她一定是回忆起了当初的那场考试,那场没想到很精彩的对决,而那个对面歪着头的少年如今也已经成了她的丈夫。
莫名的觉得鹿代和亥人的衣装都很好看,特别是鹿代的!
荒谷!!!少年你好腻害啊!!!!!能力强而且冷静,后期绝对是重点人物啊!!!从一刷时候就被他吸引了!!!超级喜欢他!
佐良娜开口叫佐助爸爸的时候,发音好萌!

子时代的新人们都很有特色,就像是我们第一次接触火影忍者的时候,认识了那么多各有特色的下忍的时候,那种新奇和兴奋依旧是存在的。
☻…☺…☻…☺…☻…☺…☻…☺…
配乐和场景๛ก(ー̀ωー́ก)
配乐方面实在是很赞,特别是当熟悉的音乐再一次响起时,我脸上的笑容和泪水都是真实的!高梨康治一直都将火影的旋律把握的很好,也很有特色。

博人学习螺旋丸的时候画面的切换处理的很好。配乐是《on and on》很好听,我现在码这些字的时候一直循环的这个。
中忍考试第三场的场地上鸣人和九喇嘛对战金式的时候,画面设计很赞,那是火焰的形态设计。由小而大,火焰成型,力图包围燃尽。🔥

当博人穿着少年鸣人的衣服,带上佐助有划痕的护额的时候,当配乐响起的时候,鼻子好酸,眼睛一下子就湿了,泪流下来了!

鸣人和佐助共同对敌的配合实在太赞,相当流畅,契合度很高,加上配乐,整体都很燃!!!我是睁大了眼睛,生怕漏掉任何一个动作。此时想起也觉得很兴奋!

鸣人父子的小动作很戳心!父亲这个角色应该怎么扮演,鸣人是完全陌生的,他要自己去学,学着做一名好父亲。鸣人的不知如何表达爱意,他会紧张,会不知所措,会强装镇静。剧场版中他的动作语言细节表现都很细,我们甚至都被他逗笑,但是却很暖心!
鸣人将鼓励的拳头对在博人的胸口后,博人的反应实在是刻画的很好!!!每一个动作都很戳心的萌,戳心的暖!镜头拉远至窗外,“静声”的处理在这里很好,窗外的鸟鸣做背景音,却轻而易举的仿佛能听到、感受到博人欢快的笑声和喜悦!

鸣人这边的对拳,佐助那边的弹额头。爱的表达方式有很多种,他们都选择继承了曾经他们接受到爱的那种方式!

想写下的目前就这些了,有些想不起来了,有些忽略不写了,有些我可能还没注意到……里面可能有打有错字……总之,博人传很成功,我也很喜欢!
《on and on》、《clench my fist》、《NARUTO and BORUTO》原声带中的三首很喜欢的!
☻…☺…☻…☺…☻…☺…☻…☺…

几曾何时,我说过喜欢这个蓝色瞳眸的金发少年。他大概从来都不在我喜欢的范围之内。然而如今他的眼睛虽没有原来那么澈蓝,但是却成熟可靠的那么让我喜欢。终于那个吊车尾少年成长了,成为英雄,成为火影。终于那个孤单的少年成了大家的挚友,成为大家的领袖,拥有自己幸福的家庭,作为丈夫,作为父亲。

故事好像已经完结了,但却从来就没有完结,他的后续在每一个火影粉丝的心中仍在继续。

评论-6 热度-16

评论(6)

热度(16)

©犬怡之计 / Powered by LOFTER